close

明天我的白色Marliyn就要從Moya家-- 出發到我家了, -- 真期待--

下星期開始我就要閉關了!因為大女兒九月初要到英國念書,有些用品...

所以今天先做這個超大的化裝包

IMG_0612.JPG 

 

 

這是Liberty的防水布  我覺的很雅 但女兒說有點老氣

結果她選了這塊布....

裡布用的是Lecien

容量真的很大

 

 

IMG_0613.JPG

IMG_0611.JPG 

等Marilyn縫紉車來

使用後我再來說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