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005.JPG  

這兩個圖在美國網站公開賣才剛滿月所以這次就沒有那麼辛苦到處找布

一收到郵包隔幾天,剛好我家老爺遠去德國出差三禮拜,怎麼可以浪費這寶貴的三星期呢!

貪心的我兩個圖同時做結果客廳到處都是紙型和布

三禮拜過去了我應該完成百分70

美國和日本貼布縫那裏不同各位看倌看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

我做的是美式的因為我喜歡

我不是一個藏私的人,好東西應該和好朋友分享,有問題--------

各位姊妹有興趣有想知道我給你們問

 021.JPG  

看到布上面有跟針表是我還沒有縫好但是你們可以看到完成圖很奇怪吧

日式的貼布縫是邊縫邊調整還經常會走位這點美式不會可以邊看韓劇邊縫超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