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兒早上一起來在看八卦新聞時。妞妞大小姐突然自女兒的肩膀,飛上書桌,快步跑到螢幕前。擋住我女兒的視線,鴨霸(阿不,是鸚鵡霸)的選好位置,專心讀起新聞。

唉,這年頭,主人要看新聞還要先讓給寵物咧~

妞妞讀新聞可是很有條理的。沿著字句的方向,由左向右讀。還知道要先看看娛樂新聞的主角圖片。

 

 

看了陳意涵的崛起之路,小妞妞不知道是不是想開始肖想當起電影女主角了!

 

 

姐姐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就叫了妞妞一聲:喂,﹝是不是可以換我看了阿?]

沒想到,妞妞小姐居然給我這樣回眸一笑。我說,現在是已經開始在模擬試鏡的情境了嗎??

就這樣,小妞妞讀完本篇報導後,才又乖乖回到我女兒腿上,梳理自己的幼綿綿的羽毛。繼續坐著她的電影美女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